到鄉下找朋友我們從休息站打給蔡大哥,過一下到了約定的地點再打,過不到兩分鐘他像一陣風一樣出現(好快),我們跟著他的車開了有一陣子才到他家.小孩老是去嚇鳥他都沒生氣,真不好意思,因為賣的差不多了(早在電話告知),我逛來逛去,以為沒有驚喜一下的機會了(美的很租屋多,但我要的不是只有美),直到在亞成鳥中發現萊姆,我搬了張椅子站上去看---嗯,就是他, 還好來的不算太晚,我又把他a了一隻很幼的母鳥(牛奶),頭蠻發達的和其他母鳥比起來,體長也夠長,雖然顏色不是很配,但我喜歡她的頭部很有潛力.蔡大哥一定有些不捨,但他很大方的租屋網讓給了遠方來的我,我的a功一流!他教了我一些知識,並帶我們走近路省錢,當我們離去的時候我看見他還在那裡看著我們直到彼此消失在視線中,我帶著滿滿的滿足和溫馨回家,像從故鄉離去,朋友是彼此的貴人這句話準沒錯,如果你正確運用和經營的話.-而磁場相近的人比較會591喜歡接近對方,好比磁鐵,希望自己能珍惜這樣的朋友,冬天再去訪他,bye!每隻鳥都是我的寶,每個前輩我都非常感謝,尤其是蔡大哥,他的誠懇和熱心從很多小地方滿滿的流露出他的原則,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朋友,我喜歡和這樣的人做朋友--真*好照片晚點再弄,家裡先弄好---租房子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78swi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